前陣子搶在全聯關店前趕快殺去買生活用品

想說看看有沒有好吃的吐司物色回去當早餐 

雖然已經快關店了,不過還是用很快的速度仔細掃過烘焙區
(少女對甜點是沒有抵抗力的!! 
 

結果看到了這個
(請按下面自行搭配多拉A夢拿出道具音效)

老 鷹 紅 豆 銅 鑼 燒!

 

一開始會看到這個,是被它"友善環境種植"幾個字吸引

讓我們看看下面全聯特別企劃寫了些什麼吧 

老鷹紅豆起始於屏科大鳥類生態研究室
在2012年10月於2隻死亡的黑鳶體內發現含有劇毒農藥「加保扶」,並於隔年展開一連串田野調查,
發現農民為了防止鳥害,使用劇毒農藥造成小型鳥類死亡,而老鷹撿食被毒死的小鳥後也間接受害。

全聯總裁徐重仁,以高於市價的成本,

向最先嘗試友善農法種植紅豆的農友林清源收購紅豆,支持更多農家投入友善環境的種植。
 

這段大量黑鳶漸漸消失的故事,被紀錄並收錄在電影《老鷹想飛》之中


七寶自己還沒看過
有看過的朋友可以在下面留言分享自己的心得喔 


關於消失的老鷹,商業週刊也有設立專題頁面
對這部分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看商業週刊1444期「消失的老鷹」進一步瞭解


有著這麼良善的初衷作為商品故事背景,替產品加分許多

不過最終還是要來嘗嘗味道......

其實我的第一印象是,包裝廉價又不好開

可能是因為無法完美地開啟所以覺得美中不足吧,哈哈哈 (∂ω∂)

銅鑼燒外包裝也是因為難以打開所以只能用剪刀剪
能不能完美打開包裝真的會影響產品在我心目中的好感度啊

咬下去第一口後......
嗯,有點乾 

掰開看一下內餡

嗯,有點少 

 

而且我覺得,一個銅鑼燒一個包裝有點浪費

(一盒有8入)

不過以全聯的定位來說,考慮到產品食用的便利性與價位,這樣的包裝會比較親民吧
不知道還有沒有改良的空間

最後
初嚐全聯老鷹紅豆銅鑼燒,七寶給的分數是

關於友善農法種植的紅豆
除了全聯的老鷹紅豆之外,家樂福也有推出小鷹紅豆
不過目前似乎還沒有太多小鷹紅豆的產品

相關連結:
屏科大野保所鳥類生態研究室-老鷹紅豆誕生的過程及理念

上下游News&Market-友善老鷹紅豆不毒鳥 全聯明年上架(2015/10/16)

 

-----文末附註-----

昨天和朋友小ㄍ聊到老鷹紅豆銅鑼燒

怎麼跟我的感想差這麼多
好吧,總之,吃銅鑼燒記得要配檸檬紅茶啊

(我畫漫畫的時候才發現,我上面彩色的圖都忘記幫自己畫上羊角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少女的購物嗜好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咩咩子 的頭像
    咩咩子

    高敏感咩咩子

    咩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